脑洞,洞,洞,洞,洞

今日有风

……实话说我好久没看原作了,也根本把握不住走向

比如AOE暗牧选手幸村精市,会不会把风系法师选手不二周助虐到生无可恋啥的。

然而只是个段子何必认真呢?比这更疯魔的我都写过,吧。

==============

不二盯着他窗台边的仙人掌半天了,久到幸村快看不下去。

“唔。”举起来,放下,再举起来,对着阳光调整角度——那是三棱镜吗?

“唔唔,是阳光不足吗……?”不二语气里带着担忧,“看起来很萎靡呢。幸村君……”

好像是在求助。

然而幸村精市并不种仙人掌。他走过去,用手戳了戳土壤。“……真的不是浇太多水了吗,不二君。”

“诶……?”

不二那恍然大悟的表情说明了一切。

“浇水太多了吗……”

幸村想怎么搞的,这个人不是一天到晚都在种仙人掌嘛。

“抱歉抱歉,看来这段时间是心不在焉了些啊。”不二笑着把仙人掌放回窗台上。

不用想也知道是怎么回事。幸村托腮。

虽然当事人并没有详细说明,不过幸村还是从不二这里知道了大概。要对得起许诺的宿命对决般的战斗的话,谁都会无法压抑,激动不已,难免为之恍惚分神吧。

窗口吹来微微的凉风,带来球场上雀跃的呼唤。

“看来白石君又赢了。”幸村听的一清二楚。白石这家伙也是拼啊,休息时间都用来练习了。

“嗯嗯。今天真是沁人心脾的风啊。”

“嗯。是呢。”

“幸村君有没有兴趣打一场?”

什么嘛,绕了这么半天,就是为了这句吗?幸村哭笑不得。不二这种时候怎么还挺可爱的。

“可务必手下留情咯。”

“既然不二君邀约,也该知道会是什么后果吧。”幸村温和地一笑。

“啊,我也是……考虑好久了啊。”不二也是笑眯眯的。

“却之不恭。”幸村披上外套,他本想说“你求饶的话,我会考虑停下来哦”,想了想还是忍住了。

毕竟真的认真起来也是好棘手的人。

不二笑着跟在他后面走出了寝室门。“幸村,”他用叹息的语气说,“你心音好杂,我快听不下去了。”

===END=======

然后术士幸村精市同学就把风系法师不二周助同学虐到了生无可恋(别信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脑洞再不记住就会被填平 | Powered by LOFTER